見證分享

勇敢為神作見證

image

大家平安,我是Faith,來自剛成立的Christie小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社交恐懼症,除非有必須公開露面,大部分時間我都是隱藏的。我在小組,因為害怕在大家面前發言,所以Ps. David給了我一個“免講金牌”,我在小組可以不用講任何話。周圍的人對這樣的我早就習以為常,我也樂在其中,從沒想過要改變自己。


但是,我在“命運”的捉弄下(跟一位小組家人打賭賭輸了)不得不去墨西哥短宣,我這平常連出門都會感到焦慮不安,更別提與陌生人交談了,短宣隊員該有的特質我一樣都沒有,我甚至禱告希望自己不要成為他們的阻力,所以我抱著大冒險的心態想要撐過這兩天。


在臨出發前的一次短宣培訓禱告中,神讓我在異象裡看到一個粉紅色的髮圈,上面有一點黃色的圖案。就在第一天下午,在教會服事兒童時,來了一個戴著鑲著金黃色粉紅髮圈的小女孩,而且她跟我一樣害怕人群,一直躲在媽媽的後面,無時無刻都緊緊抓著她媽媽的衣角,讓我看到了自己,但出於害怕,我不敢走到她跟前跟她說話。


第二天主日,我的隊員明明知道我的狀況,卻還叫我上台講見證,我竟然也莫名其妙地答應了,硬著頭皮第一


次站上了講台,我忍耐著自己的恐懼,牙齒都在打顫。在台上,我看到了那個小女孩,我終於鼓足了勇氣拿著麥克風對著她說:“不要怕,要勇敢為神來冒險。”小女孩的媽媽當場開始哭泣。原來六歲的小女孩在母腹中,她爸爸就對媽媽施暴。有一次父親家暴她的母親,媽媽緊緊抱在懷中保護著小女孩,從此之後,這個小女孩無論去哪裡都會緊緊抓著媽媽的衣角,也害怕跟人群接觸。


還有一個十歲的男孩在聽了我的見證之後大哭了起來,他也是家暴的受害者,每次來教會都一張大便臉坐在旁邊不發一語,從不與人互動也不參與任何活動,甚至還曾經對著牧師大吼說他不相信上帝。但在我做完見證後,他在主日學裡破天荒的第一次見他跟同學有說有笑,還做了手工活動。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做什麼,一向我就只想待在自己的房間裡,但這次,神竟然使用這樣的我,去安慰別人,讓我開始重新審思自己,認識自己。我周圍的弟兄姊妹都說,我變勇敢了!我問我自己:真的嗎?但至少,我現在能站在這裡公開拋頭露面做見證,認識我的人都要嚇死了吧,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會變得怎麼樣,但是,我相信,透過這次短宣,奇妙的事正在發生,有一天,我會回到Tijuana,再一次為主做見證。

facebook share


見證資訊

  • Faith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