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走遍各城各鄉


神是持續在我們中間做新事的神。在疫情中間,我們雖然不能聚到一起為彼此按手禱告,但神的大能仍透過網路觸摸我們所服事的人們。耶穌走遍各城各鄉,釋放天堂在所到之處,教會也應該如此行。

【使徒行傳 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我們要持續渴慕被神的靈充滿,得著能力。如果我們不活在神的能力中,就會不知不覺活在其他的能力中。這世界不斷將各樣的能力放在我們裡面,苦毒,仇恨,恐懼,這些都是從世界來的能力。但當我們裡面有聖靈,就會發出屬天的能力。


天國的運行如同 Microwave 一樣,進入一個氛圍,讓天堂的工作由內而外的滲透出來。

我們的渴慕能夠吸引聖靈的運行,同時,我們也要進入聖靈運行的領域中。


但福音的工作卻是像(能力)dunimis(炸彈爆炸力),是不斷向外的發出影響力,輻射的擴張所帶出的影響力。

當我們高舉耶穌的名,福音的能力就會爆炸性地侵入世界,造成極大的影響力。過去的一週,一個福音朋友因為聽見我們 Healing Zoom 的見證,就找 Ps David 禱告;Ps David 知道能力是從耶穌而來,就請這個朋友接受耶穌的醫治,然後為他禱告;他當天就經歷醫治,決志信主。

【馬太福音 9:35】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裏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我們看到耶穌到很多地方,人們因為他身上的醫治能力而希奇。儘管有人毀謗他,耶穌持續服事周圍的人,因為他有神的憐憫。基督徒也應該多一點神醫治的能力,進入到需要的人群中;當我們看見這些人的需要,也能更多體會神的憐憫。

今年,教會已經開始了新的愛鄰舍事工,神藉著我們的弟兄姊妹將耶穌的愛帶到很多社區的家庭中間。當我們這樣釋放天堂的時候,就看到神的供應和新的同工從不同的地方找到我們,讓我們有更多的資源可以祝福社區。感謝讚美神!

這個世界怎麼知道耶穌是復活的救主呢?當我們奉他的名,能夠釋放自由,驅走黑暗時;當我們繼續傳天國的福音,宣告基督的統治和王權時;當我們將醫治的能力帶到人的生命時。

過去一週,神藉著 Ps David 在布達佩斯一位弟兄身上釋放醫治,使他失去的聽力得以恢復。耶穌的復活彰顯在那些用信心倚靠,並願意順服的兒女身上。


為什麽耶穌要走遍各城各鄉?


擴張天國的國界

當神的王權在一個地方顯明,神的國就臨到那裡。


使人看見神的國

我們不是在人前宣告說“神的國近了”而已,而是真實把神的國帶入他們的生活。


學會說神國的話

我們所信靠的耶穌不是在特定的聚會出現的神,不是停留在特定教會的主,而是不斷走出去的耶穌。

神要透過我們,將神的靈,將耶穌基督的工作,不斷釋放到這世代中。讓我們向天伸手,讓天堂的能力澆灌下來。

facebook share


主日資訊

  • Ps David Yu
  • 02/21/2021

下載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