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TJ 墨西哥短宣見證

image

大家好,我是Jennifer 和 Jonathan 小組的Kitty. 

這是我第二次去到墨西哥短宣,相同的地點,相同的行程,兩次中間只隔一個月,我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再走一趟的意義,拒絕很容易,say Yes...我需要一點理由。


第一次去主要是照看跟我們同去的,我在孩子的後面為他們禱告,協助他們去服事。而這一次我問主說,有什麼是你要我看到的? 

週六一天的服事,我主動去跟遊民跟紅燈區的女孩們聊天。我發現我跟他們沒有不同,他們的困難與軟弱,很多部分我也曾經經歷過,但是我很幸運,我走了出來。我的幸運來自于就在我最軟弱的那一刻,我抓住了神,授權給上帝來掌管我當時已經沒有活路的生命。 

一個遊民跟我分享他的故事,給我看他僅剩下的錢,告訴我他想做的事情,他說他已經一無所有,在街頭還會被搶。他時時刻刻都抓緊手上的銅板,即便幾個銅板也做不了什麼。我也曾經那樣抓緊孩子的手好像抓緊僅有的銅板,不知道晚上能去哪裡睡覺。我告訴那個遊民,要把上帝緊緊抓在你的手裡,如同你現在抓緊的銅板,因為我就是那樣才走出來的! 

我在紅燈區遇到一個性工作者,她的父母都在南方。我告訴他我也是一個人在美國,很多時候我想媽媽卻連電話都不敢打。透過翻譯,那個女孩眼睛泛淚,那一刻我們突然失去了語言的隔閡,不再需要被翻譯,我們彼此都懂那種孤單無依。我們互相擁抱,互相安慰彼此,那一刻我們身處天堂。 


週日中午,有兩個受家暴而非常自卑又自閉的孩子透過我們一位短宣隊員的見證和鼓勵大大得著安慰和醫治,前所未有地敞開心跟大家一起玩。當我跟團隊去跟其中一位的媽媽聊天,她訴說她丈夫的暴力,以及她自己的心境,竟然跟我的經歷如此雷同。 

感謝神,這趟短宣,所有的行程我以為我都知道了,可是神讓我看到不同于上一次的東西。我很容易把別人貼上標籤,但神卻讓我看到,我們彼此並沒有那麼大的不同,在他眼中,都是他所愛的,雖然現在失散,但他們終將被尋回。

facebook share


見證資訊

  • Kitty T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