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擴張神的同在和能力


Theresa:

就像日出時,光在擴張,我們的生命也應該不斷擴張。

Theresa 很喜歡去沙灘作畫,當有人來觀看的時候,她就透過先知性藝術來向他們傳福音,服事他們。因為耶穌活在我們裡面,當聖靈降臨在門徒身上,他們就出去釋放大有能力的福音,擴張神的同在。


Picture1 擴張神的同在

【約翰福音 14:12a】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

有什麽事是太大,必須要與神同工才能做的?我們得好好運用想象力了。

Theresa 的團隊在濱州一個學校演講時,有人領受一個手腕疼痛的人要得醫治,預先畫了一個畫作。他們找到一個手腕關節有疾病而使不上力的人,就把先知性的畫作放在他的手上;第二天,那個人回來告訴她說,自己的手晚上的時候就能夠自如使用了。

主日現場,有三位手腕疼痛的弟兄姊妹,兩位疼痛的程度是四,一位疼痛程度是六。當他們注視先知性藝術團隊所作日出的畫,接受禱告時,一位完全得醫治,一位好了一半,另一位正在被醫治。神能夠醫治,並且祂不會把太難的事交給我們做;所以我們不需要禁食禱告幾天之後,才能叫醫治發生在人身上。


Picture2 當聖靈來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當我們牽著天父的手,滿有創造力的辦法會被啟示在我們心中。當神的同在降臨,一切的黑暗,疾病和捆綁都會被破除。我們的神遠大過魔鬼,神隨時都在行神跡。神在歷史中所行過的所有美善之事,在基督裡都是我們的產業,我們現在就可以領受,而不是只能等待遙遠的未來。


Picture3 超自然的能力是每個人都能得著的

如果我們有一把鑰匙,卻沒有去使用,鑰匙對我們是沒有用處的。 我們有天國的能力和權柄在我們裡面,我們有一個很棒的禮物,就是耶穌,所以我們當主動用這鑰匙打開天堂的門。


Picture4 莊稼成熟了

Picture5 經歷

宣告

我領受從聖靈來的同在和能力,讓我能有創意的彰顯神的良善,來醫治和轉化生命。我請求聖靈現在充滿我,讓活水泉源從我的生命湧流出來!阿們

 

Kevin:

我們是 Powerpoint,是神能力澆灌的所在。

【羅馬書 14:17】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神的國度就是聖靈,祂的國度在我們裡面。神的國度所在之地,就有能力。神要我們去摧毀仇敵的工作,就是一切破壞我們生命的。因為耶穌來到,是要我們得生命,並得更豐盛的生命;神要透過我們的生命釋放祂的國度和能力。神的公義能夠把魔鬼造成的一切錯誤導正。耶穌所到之地,人都從疾病和罪惡中得自由。

神的國度帶來平安,平安指的是與神對齊,而不是個人的愉悅。當人的生命得醫治,就是天國降臨的見證,當人與人和好,就是天國降臨的見證。

神國度降臨的結果就是喜樂。教會應該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因為人在這裡得自由,得醫治,得拯救。

【約翰福音 7:38b】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聖靈是要從我們裡面湧流出來。正如以西結書 47 章寫到神的同在如同江河從神的寶座流出來,流得越遠,就漲的越高。我們要把我們所有的,給出去,我們如果要成長,要領受聖靈,就要給出去,因為神的國度是要不斷擴張的。我們看到世界上有很多動蕩,壓抑,神有解決的方案,這方案就是我們,祂要藉著我們釋放神跡奇事,叫世界經歷大豐收。

Kevin 曾帶著團隊到一個披薩店作尋寶獵人。他們預先領受了神感動他們要服事的人,就在店裡找到了一個與他們的領受一樣的人。Kevin 對她說,神要我對你說:你是一個好媽媽。他完全不曉得她是否一個媽媽,但順著聖靈的感動,克服懷疑和恐懼,神觸摸了披薩店的店主和店員,當天他們都信主了。

這是一個復興的時刻,神是真正的全球主義者,他要全地都認識祂,看見祂的得勝。

主日現場或者轉播中,神要醫治背部疼痛的人,有偏頭痛的人,肩部疼痛,胃部疼痛的人。

facebook share


主日資訊

  • Ps Theresa & Kevin Dedmon
  • 03/14/2021

下載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