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超自然醫治的大能


【路加福音 4:18-19】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耶穌的服事是從這節經文開始。耶穌知道自己來到世上是有使命的,門徒也是如此;並且我們知道,那差遣我們的,必給我們恩膏和權柄,“報告”就是權柄。

【馬太福音 28:18-19】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

耶穌如何受差,今天他也如何差遣我們,同樣,因領受他的差遣,我們也領受了權柄。

釋放天堂就必須先瞭解天堂有什麼沒有什麼?

我們能夠確定的,就是天堂必然充滿神的同在。我們常常看錯了,受這世界上的理論所迷惑。然而一切美善之事都是從神來的。我們若沒有經歷過神的美善,便不能釋放天堂。

【雅各書1:16-17】我親愛的弟兄們,不要看錯了。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裏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神同在是沒有一點影兒的,所以天堂是沒有任何黑暗,沒有魔鬼和牠的工作,在神同在裡的生命也沒有任何黑暗。我們若覺察到自己身上還有黑暗,就應該更多尋求神的同在。

你就是聖靈的殿

【哥林多前書 6:19】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裏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一個屬耶穌基督的人,必然有聖靈在他裡面。如果你沒有感受到聖靈在你裡面,就應該停下來,花時間親近神。我們是站在天堂和世界之間的人,要從天上帶國度到地上,也要從地上帶神所愛的靈魂到天上。耶穌在世上留下兩樣東西:一個是門徒,一個是聖靈;這就是為了裝備我們能夠釋放天堂。

【羅馬書 12:1】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一天 Ps David 跟兒子爆發衝突,差點要動手,後來他發現是自己錯了,也向孩子認錯。身體不會帶我們到對的地方,我們需要刻意地將身體獻給神。2021 年我們要操練敬虔,因為世界不會教我們敬虔。

【路加福音 4:18-19】主的靈在我身上…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耶穌要傳遞的,已經傳遞完了,而我們要知道自己的使命,不是停留在敬拜和欣賞裡面。

1.   讓耶穌復活。

這個世代在等候一群活出基督生命的門徒,好叫世人真切遇到復活的耶穌。耶穌在地上曾做過的,他今天仍會透過我們再做。

【哥林多後書 1:20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着他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沒有神同在的生活方式,是最差的推銷方式。一個好的推銷員,必然會展示產品的效果。一個有效的傳福音方式,也必須是有生活見證的。

【馬可福音17-18】信的人必有神蹟隨着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趙鏞基牧師剛開始傳福音的時候,遇到一個“正生活在地獄”的家庭主婦,就帶她來到教會。神就在她的生命中顯明翻轉和拯救的工作。

2.   醫治是耶穌的彰顯

《耶穌大醫生》鮑福瑞 Fread F. Bosworth:

若希望知道神「今日」想要如何行事,就去看祂「過去」曾經做過的事。耶穌在世服事的期間,在各處都「動了慈心,便醫治所有需要醫治的人」。耶穌不但能夠,祂也樂意醫治所有的人。

  • 祂能醫治,也願意醫治。

我們需要起來為人禱告,當神的醫治發生,就使他的名得榮耀。不但如此,我們需要不斷訓練為人禱告,成為使人經歷神的“專業”門徒。

  • 神蹟是指向耶穌(天堂)的sign(記號),是天堂的憑據。

神蹟不是我們所追求的,我們所追求的是經歷神的作為。Ps David 在為人禱告過程中,見證到很多神醫治,神祝福和供應的見證。

3.    最常用的信心叫做Normal.

我們裡面所承載的是什麽,所釋放出來的就是什麽。所以我們每一天要領受神的恩膏,敏銳於神的工作。

葛理翰 牧師 Rev. Billy Graham:

就算沒有聖靈,今日95%的教會仍能持續。但在早期教會,若沒有聖靈,95%的活動根本無法持續。

醫病奮興家約翰雷克:

基督教是百分之百的超自然,基督徒的語言應該是能力。沒有能力的服事就不是好的服事,因為基督徒擁有聖靈,而聖靈是超越一切的。


facebook share


主日資訊

  • Ps David Yu
  • 01/10/2021

下載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