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2021 異象分享——釋放天堂


如果我們要釋放天堂,就必須知道自己的身份和權柄。神已經將權柄賜給我們,使我們能釋放天堂到這個世代。

【路加福音 4:16~21】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於是把書捲起來,交還執事,就坐下。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耶穌像素常所作的,進入會堂,宣讀以賽亞書。眾人都稀奇,因為在他身上有神的恩膏。但耶穌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身上了。這些事,是耶穌在地上一直在做的,他除了安息日會在會堂之外,也會在曠野,集市,山上等各種地方傳道。


作為信徒,我們有責任透過天堂經歷來創造一個超自然的環境。因此,我們不是被呼召把人帶進會堂,而是把天堂釋放到人群中。


1.  耶穌是天父的代表,祂活出釋放天堂的典範。

【約翰福音 14:7~9】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或許有弟兄姊妹會不理解,為什麽我們有時候向天父禱告,有時候向耶穌禱告,卻是向一位神禱告。耶穌就是天父的“化身”,看見他就是看見天父。如果我們渴望更認識神,就應該更多從耶穌的故事中默想他的性情,那就是神的屬性。耶穌的生命詮釋了完美的神學。

【約翰福音 14:10b~11】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耶穌做的每一件事不是為了愛,而是從愛而做,在愛裡做。Jesus did everything not for love, but from love and in love.

耶穌不是只有聚會的時候做神的工,而是每天都做。主日是我們來敬拜神的時候,但剩餘的六天,我們如何生活,如何釋放神的同在,才是真正的信仰生活。

【馬太福音 4:23】耶穌走遍加利利,在各會堂裡教訓人,傳天國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


耶穌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顯明天父是誰,釋放天堂是什麼樣子的真理。

耶穌曉得人的心,他在各處醫病趕鬼傳福音,他也不從人的外貌判斷人,並不以貧富貴賤偏袒人。

【馬太福音 10:1】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耶穌並不需要門徒來幫助行神跡奇事,他一句話就能成就這些醫治,但他要你我與他同工。我們不是坐在神學院教室裡就能學習成為門徒,而是要每天跟隨主,行在生活中,也要用身體力行來教導我們的屬靈兒女。


2.  天堂 ,神的國就在你我的裡面。

司布真牧師(Charles Spurgeon)

這不是最好的證據說明祂可以再行一次祂曾經行過的事嗎?… 凡祂所行過的作為,就是一個祂願意再做一次的預言…. 凡神曾行過的… 就是一個我們可以指望的先例。

【約翰福音 14:12】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主耶穌今天就在我們中間,藉著我們的生活和服事,他不斷地顯出自己的作為。周神助牧師說,他每天早上都會用路加福音 4:18-19 宣告,他隨時在等候傳道的機會。我們有一個釋放天國的使命,在我們裡面不是靜止的湖,而是活水的江河,湧流出來。

靈糧教會系統的一個同工,一家人都得了新冠肺炎。老父親本來快好了,除夕夜那天病情卻突然加重,血氧降低,呼吸困難,被送到加護病房;教會切切為他禱告。老父親後來作見證,在病房中他突然覺得全身的病菌都被吸塵器吸走一樣,而醫生檢查他全身都沒有被病毒感染的跡象,完全好了。

  • 耶穌不是在做事工,他是藉由事工在觸摸人群。

【路加福音 17:20~21】法利賽人問:神的國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當一個人相信耶穌基督是救主,這人不僅是重生得救,他也成為天堂之門,如果你的生活不是把天堂帶下來,就是把天堂推離開你的身邊,沒有中間地帶。

在末後的世代,人活在動蕩的社會中,心中恐懼沒有安全感,他們需要被安慰與醫治,基督徒需要勇敢,將天國帶到他們的生命。如果基督徒自己都是活在軟弱懼怕之中,怎麼讓周圍的人看見天堂?當我們下定決心跟隨主,神會將權柄和能力賜給我們,叫我們在這世代中釋放天堂。

facebook share


主日資訊

  • Ps Cathy Chang
  • 01/03/2021

下載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