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你跨越了嗎?


神不能代替你跨越你的人生經歷和你所認為的極限,為你開始不可能的人生;但當你憑信心和忍耐跨出那一步,你會看到神的能力和信實。

你跨越了嗎?

【耶利米書 1:10】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1. 跨越你的人生經歷

在疫情期間,不會使用網路的人不得不與世隔絕;我們必須跨越過去的經驗,好在不斷更新的世代中繼續發揮影響力。為了跨越自己過去的經驗,牧師特意去參加了元宇宙的說明會,體驗全新的經歷;這是為了更好理解下一個世代的人。今年的墨西哥短宣隊帶了年輕的孩子去服事紅燈區的弱勢群體,這是以往沒有做過的,這也是一種跨越。

『你不該以你過去所作所為來衡量神可以為你成就的。你不是重點,新的你,有什麼樣的可能性不是出於你,而是基於基督已經贏得的勝利』—— Lisa Bevere,  《你看重不如神看中》

Bill Johnson 牧師的兒子耳朵聽力不好,他一直為兒子的聽力恢復禱告,醫治卻沒有發生。奇妙的是,很多會友因著他兒子的禱告,耳聾得醫治。雖然如此,Bill 並沒有放棄,他繼續為兒子得醫治禱告。

「心裡不信神的人,會因為上帝没有做的事而質疑祂。但那些『因着神是神』而溫柔的與祂同跑的人,永遠會用祂的话、祂的應许和祂已經做的来定義祂。」——比爾強生牧師


2. 挑戰你的極限

唯一能夠限制了神的極限的,是我們的極限

牧師腳踝受傷,繼續短宣行程。在機場的時候,她有機會為一個有長短腳的機服人員禱告。她為長短腳禱告時,一直都需要對方坐著,從來沒有為站著的人禱告。但當她跨越自己極限,為人禱告的時候,就經歷神的作為。

 基督徒的二個不信:

【腓立比書 4:13】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約翰福音 15:5】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3. 開始你的“不可能”人生

【以賽亞書 55:8~9】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今年,因梅蕾師母的邀請,從來不喜歡下廚的牧師竟客串美食節目,對她來說,這是不可能的人生。

神不能代替你做的: 

1. 放下你的過去,進入新的循環 

我們不可能期待在舊有的循環中得到新的結果! 

神不能代替你選擇放下過去,祂也無法幫你進入新的循環 

2. 單單注視“神能” 和“尚未”

信念是一把鑰匙,它可以關掉天堂,也可以打開超自然

歐洲短宣隊出發前,經歷很多困難和攔阻,眾人卻經歷了神的保護和帶領,看見祂的作為發生。

相信『神能』是不憑眼見的信心,『尚未』是仍持續盼望的宣告

神無法代替你選擇要相信什麼


facebook share


主日資訊

  • Ps Cathy
  • 11/06/2022

下載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