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去,與耶穌同行


教會不是指外在的硬體建築,而是當我們來到教會時,真正感受到神的靈住在我們裡面,且對我們說話,這才是教會。


SEPAC 團隊在宣教上與真道靈糧堂同工,在東南亞建立教會,醫治人的生命;並且於政府建立合作關係,治療各地患自閉症的兒童。


跨越與升等


【耶利米書 1:10】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在敬拜與讚美中,馬太牧師同樣領受神給真道的異象。在異象中他看到海中有一艘船,船的門打開且在海岸邊登陸,很多我們當中的人從船裏出來,上岸,且走在海岸邊。



神也藉由這異象告訴馬太牧師,在今年,我們的生命中要有一個跨越與升等(離開船走出來、並上岸),進入神呼召的應許之地,並醫治列國的時刻。

 

我們要領受和預備自己,來聆聽神對我們生命的呼召。馬太牧師也把跨越與升等的異象,同步地帶到他所服事的全球性宣教機構中。他相信當我們擁抱這個跨越與升等的異象,並持續地在神面前禱告敬拜讚美,我們將會見證到全球性的復興。

 


學習在船上順服的功課


【馬太福音 14:25-36】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在船上的人都拜他,說:「你真是神的兒子了!」他們過了海,來到革尼撒勒地方。那裡的人一認出是耶穌,就打發人到周圍地方去,把所有的病人帶到他那裡,只求耶穌准他們摸他的衣裳穗子。摸著的人就都好了。

 

在門徒上船之前,耶穌在岸邊行神蹟餵飽了五千多人,之後耶穌叫門徒先上船,然後自己去禱告了。半夜時,當彼得看到耶穌行在水面上向他們走來,彼得要求也要像耶穌一樣走在水面上,耶穌說:「你來吧!」很多時候耶穌是否也是如此對我們說:「來吧,來跟我一起走在水面上,與我一起同工」。


當我們遇到外面是吹著狂風,有著巨浪時,在我們的禱告中,我們是否像彼得一樣跟神說:如果是你要我去,我就願意去,離開我的船,踏出我的腳步,跟你一同行在水面上。


我們都是被呼召的,你是否曾經聽見神呼召你呢?我們要學習彼得,在船上順服耶穌要他去的呼召,即使風浪很大,彼得跨越了,行在水面上。

 

我們要想想,是甚麼阻攔我們去跨越,來行在水面上呢?神呼召我們要去順服基督,尤其現今在這個被各種不同型式的偶像充斥的的世代,神更進一步呼召我們要成為公義的,藉由對神的信心,順服呼召,踏出腳步,離開目前所在的船,行在水面上,這就是公義的行為。當我們放下我們心中的偶像,來順服神的呼召,離開這個偶像的船,踏到水面上的時候,別人看見就會想要來跟從,人就也會想要如何行在水面上。我們要來創造像這樣的時機。

 

禱告、期待復興


當彼得在海他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他向耶穌呼求說:「主阿,救我!」,這也是最簡單的禱告。昨天馬太牧師來到加州的時候,加州剛發布海嘯預警。這是因為湯加的火山爆發引發海嘯,那個地方離加州海岸約 5 千里,而海浪只花了一天就到達加州,這就像是禱告運作的方式。

 

每一個人都可以禱告,好像彼得樣簡單地呼求,耶穌就伸出他的手來抓住他。現在,船要靠岸了,我們要預備跨越,從船上出來。我們要滿有信心,充滿順服,呼喊神的名,從船上出來,去醫治人,去告訴萬國:耶穌基督已經在這裡。

 

你們預備好了嗎?神的國度要顯明,神已經預備好了,呼召我們去拆毁,為要重新建立,栽種神的國度。祂照我們的名來呼召我們,要我們帶著神的醫治進入列國列邦。

facebook share


主日資訊

  • Ps.Metthew Geppert
  • 01/16/2022

下載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