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消息

2020 聖誕鞋盒計劃

image

2020 Shoebox Fundraising 【聖誕鞋盒募款】

 

 

親愛的真道家人,平安~2020年新冠疫情大流行震動了全球經濟與人們的生活,但神的愛是永恆不變的,防疫的限制無法攔阻我們鞋盒送愛的行動。

我們的使命是透過一個個裝滿禮物的「聖誕鞋盒」把耶穌的愛送到還沒有聽見福音的孩子手中為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帶來溫暖、希望與改變的力量真道靈糧堂「聖誕鞋盒傳愛」活動不打烊~

今年我們不設立全教會總認獻目標,願您按著神感動您的心意認獻鞋盒,每一個鞋盒的認獻費用為$20,歡迎弟兄姊妹開立支票(Memo: 2020 shoebox),或是利用教會線上奉獻 Breeze 平臺認捐。我們會設立專款,用於購買禮物、事工機構(Samaritan’sPurse OCC) 特別印製的鞋盒、運費以及 The Greatest Journey 福音門訓課程的教材及相關費用。考慮公共衛生安全,我們今年不公開舉行包裝派對,僅由同工分工分段完成。

   

自行準備禮物|鞋盒Drop-Off: 

  

若您是自行挑選禮物包裝鞋盒,請記得為收到鞋盒禮物的小朋友禱告、並寫上祝福的話語,您可附上通訊聯絡方式,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或很久以後會有從遠方來的見證故事。

 

您可在 11/1, 11/8 兩個主日,將您的鞋盒與 $9 運費(現金與支票) 一併繳交至Shoebox

服務台,地點為交誼廳的 Reading Corner, 緊靠大堂舞臺後方出口。服務台開放時間為早上10:00~10:30以及中午12:00~12:30。 

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合適的物品想要捐贈為豐富此活動的禮品,歡迎請 email 來信 info@blccla.org 與本活動總召 Carmen聯繫。

 

真道靈糧堂「聖誕鞋盒傳愛」活動不打烊~加入我們,用行動把神的愛與祝福傳出去。

  

事工背景

 

自1993年起,Samaritan’s Purse國際救援會的 Operations Christmas Child (OCC)

事工,在過去 27 年來總共送出一億七千八百萬個鞋盒到 160 多個的地區與國家,沒有一個孩子重複拿到過 OCC 所送出的聖誕鞋盒。他們不僅僅是收到一份愛心禮物,更重要的是,天父的愛與耶穌的福音隨著每一個聖誕鞋盒禮物,進到孩子們的心中,改變他們與家人的生命。十年前開始,每一位收到鞋盒的孩子都有機會受邀參加 The Greatest Journey (TGJ) 的課程,認識主耶穌的救恩,至今已有一千三百萬名孩子接受了 TGJ 課程,且將近有 900 萬名孩子歸向耶穌。

  

- 我的鞋盒內可以裝什麼禮物?What goes in my shoebox?

https://www.samaritanspurse.org/operation-christmas-child/what-goes-in-my-shoebox-suggestions/


- Poster of Supplies List

https://pin.it/2wmn6l6a6r4jg2


鞋盒義賣活動


為聖誕鞋盒募款,我們特舉辦藍芽擴音器娃娃 (Wireless Speaker Plush Toy) 義賣活動。商品數量有限,歡迎大家從線上安全搶購。我們將於 10/25, 11/1, 11/8 (日) 中午12點至1點,在教會交誼廳開放選購與領貨。


義賣詳情:FB | Website | WeChat.

facebook share


活動詳情

  • 10/14/2020 12:00 AM
  • 11/08/2020 12:00 AM
  • BLCC
鞋盒義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