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消息

2019 聖誕鞋盒派對

image

=== 🎉 BLCCLA Christmas Shoebox Packing Party ===


我們將在 11 月 9 日星期六下午 1 點到 5 點,在交誼廳 (Fellowship Center) 舉辦鞋盒包裝派對,現場備有茶點。


🎀我們會預備適合給 2-4歲,5-9歲,10-14歲孩子的禮物,讓大家一起來包裝禮物鞋盒。


- 生活用品:肥皂、毛巾、牙刷、梳子、拖鞋,三明治便當盒或水杯

🖍️文具用品:筆記本、彩色鉛筆,橡皮擦,或是著色本、蠟筆

- WOW item 和玩具: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足球、汽車飛機玩具、絨毛娃娃、帽子、童鞋、拼圖等精美禮物。


歡迎大家邀請親朋好友、呼朋引伴,一起來真道,參加一年一度意義非凡的真道聖誕鞋盒趴,為 2019 年留下另一個值得紀念的美好回憶。我們 11 月 9 日見~


🎀🎁⚽️🖍️🎈💌🔖

=== 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事工介紹 ===


自1993年起,Samaritan’s Purse國際救援會的Operations Christmas Child (OCC) 事工,在過去26年來總共送出一億六千八百萬個鞋盒,沒有一個孩子重複拿到過OCC所送出的禮物鞋盒。


有些地方物資缺乏,十多個孩子共用一隻牙刷。有家庭四五個孩子領到OCC禮物鞋盒,變賣換了一頭牛養活全家。這份從陌生國度飄洋過海、跋山涉水送到他們手中的愛心禮物,也許對我們來說微不足道,卻能改善他們生活品質、甚至對他們的經濟條件帶下改變的影響力。愛的種子進到孩子們的心中,還有機會改變他們與家人的生命。


我們全教會今年的信心認獻目標是1600個愛心鞋盒,每一個鞋盒的認獻費用為 $20,專款用於購買鞋盒、禮品物資、祝福卡,內含$9運費以及The Great Journey教材。


我們會為每一個拿到禮物的小朋友禱告、在精心設計承載愛的小手印的卡片上,寫下給他們的祝福放入鞋盒裡。💌🔖

🎼🎶🎵 🎶🎵 🎼🎶🎵 🎶🎵


歡迎大家踴躍邀請鄰舍、親朋好友


一起為送愛心到地極,盡上一份心力


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來捐款響應


有感動要捐款認獻的朋友,可以私訊我


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一起成就這個夢想


=== 如何參與 ===


寫祝福卡片

主日後,請至服務台索取鞋盒卡片,為每一個捐獻的鞋盒寫下你的祝福,並請在11/9包裝派對之前,將祝福卡送回服務台(或是請您的小組長轉交)。


認購鞋盒

同時,鞋盒開放認購,每個鞋盒的禮物及運費為 $20。若您希望自己準備鞋盒及禮物,請在包裝派對當日將包好的鞋盒帶來,並為每個鞋盒支付 $9 運費。

鞋盒認購點:聖誕鞋盒服務台。

有感動為這個活動奉獻的朋友們,也可點選下列連結捐款喔。https://blccla.breezechms.com/form/5c80ce


報名義工

報名鞋盒義工請點擊:https://blccla.breezechms.com/form/a8415f


facebook share


活動詳情

  • 11/09/2019 01:00 PM
  • 11/09/2019 05:00 PM
  • BLCC
點擊認購鞋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