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 Updated
Hot

News

關於教會

教會事工

敬拜,禱告,兒童,青少年,社青,成人,婚姻輔導,旗舞,先知性繪畫,宣教,方舟營,AVL,招待服事,保安,交通,產業維修

了解更多

教會異象

教會是耶穌基督的新婦,是耶穌基督的肢體,教會得榮耀,就是基督得榮耀,這是神的心意,也是神在創世,直到祂在再來的日子,祂要透過教會完成祂在全地的工作。因此,教會的使命是將神的旨意行在地上,讓這地成為我主和我主基督的國。

了解更多

加入我們

教會是天國設立在地上的政府,為了能叫人看見天國的樣式,因此教會不但要進入社區帶來祝福,更要進入家庭,學校,職場,來影響整個世代。我們將藉由社區服務,教育來提升城市,以耶穌基督入世的精神帶來轉化。

了解更多

最新主日崇拜

患難見真章

By Ps. Cathy, March 10, 2024

我非死不可嗎?

By Ps. Cathy, March 3, 2024

不要限止

By Ps. Cathy, February 25, 2024

牧師寄語

天國是以家的方式呈現,教會應當是天國的反射,並且賦有能力幫助人找到自己真實的身份,恢復原廠設定,連結於天父,進入我們的命定,活出榮美基督的生命。


我們持續傳遞天國文化,幫助每一個人擁有認識神第一手的經歷。歡迎你成為真道靈糧堂家庭的一份子!


cathy